韩国开启围棋讲师培训项目 30位职业棋手参加

韩国开启围棋讲师培训项目 30位职业棋手参加
2020年05月20日 12:03 新浪体育

  据韩国棋院消息,包括2019至2020年初定段棋手在内的30位职业棋手将参加为期3个月的教练培训计划。

  5月12日,在首尔城东区的韩瑞航空职业专科学校开始了“2020职业棋手指导者培养项目”第一堂课。该企划计划通过开展多项教育培训,培养具有优秀资质的围棋讲师。

  培养项目以韩国棋院所属的职业棋手为对象,将教授外语、教育哲学、儿童心理理论、围棋指导原则、围棋文化常识等等。

  培训时间截至到7月30日,每个月的周二和周四上课。出席20次以上的职业棋手才可以拿到教育结业证书。这些获得证书的职业棋手,将在韩国棋院未来推进的围棋教育项目中被优先选择。

  另外,2019至2020年定段者将获得金志锡九段一对一进行指导棋的机会。“2020职业棋手指导者培养项目”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国民体育振兴工团给予了财政赞助。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