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队多达108支 2019竞帆杯桥牌公开赛温岭开打

参赛队多达108支 2019竞帆杯桥牌公开赛温岭开打
2019年12月05日 11:30 新浪体育综合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2019年竞帆杯桥牌公开赛暨竞帆桥牌俱乐部成立20周年庆典125日在浙江省温岭市温岭国际大酒店隆重开赛,围棋棋圣聂卫平、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建国、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湖北省桥牌协会会长姚中凯、温岭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宗明、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竞帆桥牌俱乐部主席连若旸等嘉宾出席开幕式,王宗明致辞,聂卫平宣布比赛开幕。

聂卫平宣布比赛开幕聂卫平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赛事活动是由浙江省桥牌协会和湖北省桥牌协会主办,台州市桥牌协会和武汉东方桥牌俱乐部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08支队伍参赛,其中有多支全国A类俱乐部,赛事规格很高,比赛总奖金高达60万元。

王宗明致辞王宗明致辞

  王宗明在致辞时首先代表温岭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对本次赛事给予指导和支持的中国桥牌协会、浙江竞帆桥牌俱乐部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温岭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温岭地处浙江东南沿海,山海兼利,风景秀美,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中国工业百强县。近年来,温岭的群众体育蓬勃发展,蔚然成风,竞技体育持续进步,成绩喜人,体育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并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家级体育赛事,全社会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的氛围越来越浓。这次这一高规格的2019年竞帆杯桥牌公开赛能够在温岭举行,既为普及推广桥牌运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将对推动温岭全民健身运动、促进体育事业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们一定当好东道主,尽好地主之谊,全力做好此次赛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王宗明表示,衷心希望嘉宾朋友们能够在竞赛中相互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在比赛之余走进温岭、了解温岭,充分领略温岭美丽的海滨风光。

翁于挺主持开幕式翁于挺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由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台州桥牌协会顾问翁于挺主持。

  此次赛事活动为期四天,是为庆祝竞帆桥牌俱乐部成立20周年精心策划组织的一次隆重赛事活动。国家级桥牌裁判曹志华担任裁判长。(艾心)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