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婷:杭州宏达队还年轻 林艺:三年联赛收获很大

俞婷:杭州宏达队还年轻 林艺:三年联赛收获很大
2019年12月04日 20:18 新浪体育
杭州宏达队 杭州宏达队

  12月4日,“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六站(第19至22轮)比赛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大酒店揭幕。第19轮比赛,杭州宏达队以1.5比3.5大比分负于重庆体彩队,杭州宏达队积6分,以落后倒数第二名江苏队8分提前三轮降级。赛后杭州宏达队教练俞婷和三位小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目前甲级联赛进行到了最后一站的比赛,成绩也基本付出水平,能请俞婷教练点评下队伍的整体发挥吗?

  俞婷:宏达队是所有队伍当中比较年轻的,我们杭州队的整体想法也是想锻炼年轻队伍,所以队员整体都在18到20岁左右的年轻棋手,今年整体表现没有去年那么满意,去年整体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下的非常不错,奇迹般的保级成功。今年的话,也许是背上了一些包袱吧,整体得分率都不是特别高,好在他们都还年轻,以后还是会有更多机会,也是希望他们争取每盘棋都下出质量来。

  记者:几位小队员能分别谈谈参加甲级联赛的收获吗?

  赵盛鑫:这两年参加联赛给我的收获很大,谢谢众弈杯和杭州队给我这个平台。去年对自己的战绩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年自己的战绩不好,有所松懈,我们队的男生都非常给力,希望后面还有机会参加联赛。

  林艺:非常荣幸能连续三年参加甲级联赛,这个比赛对我来说收获非常大,第一次下甲级联赛时等级分才2100分,当时对谁都下不过,锻炼机会非常宝贵,每盘棋都会尽全力去准备,尽可能发挥自己的水平。现在感觉没那么容易输给高水平棋手了,这三年等级分涨了2415,非常感谢众弈杯,感谢映美。

  周子润:非常感谢这两年给我下甲级联赛的机会,因为这个机会和高手下很多棋,有很大的锻炼,对自己也有一些促进。

  (麋鹿)

(责编:樊璐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