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乡镇桥牌团体赛首日战罢 河南清化镇队领跑

全国乡镇桥牌团体赛首日战罢 河南清化镇队领跑
2019年11月29日 23:58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1月29日,第二届全国乡镇桥牌团体邀请赛在江苏省太仓市璜泾镇荣文学校体育馆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较量。最终,经过5轮排位赛的对决,河南焦作博爱县清化镇队以82.36VPs暂列第一名。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为期三天,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排位赛,共进行7轮积分编排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和决赛。

赛场一角赛场一角

  首日,经过5轮排位赛共计50副牌的激烈比拼,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清化镇队以82.36VPs暂列第一名,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队及太仓市华盛园社区队(安铠电气)分别以73.78 VPs、69.24VPs暂列二、三名。

  30日上午将进行最后两轮排位赛,下午将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的对决。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桥牌协会、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太仓市璜泾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太仓市桥牌协会、太仓市璜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璜泾镇文化体育站共同承办。

  (麋鹿)

(责编:樊璐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桥牌乡镇太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