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三清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落幕 武汉东方夺冠

第五届三清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落幕 武汉东方夺冠
2019年11月25日 09:31 新浪体育综合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11月24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与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承办,上饶市体育局、上饶市桥牌协会、三清山希尔顿度假酒店协办的第五届“三清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在落下帷幕,武汉东方获得冠军,北京信远、泉州丰达分获二、三名,北京天之星队获得第四名。

  冠军:武汉东方

  亚军:北京信远

  季军:泉州丰达

  第四名:北京天之星

  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王文霏、江西省桥牌协会副主席李立勇、三清山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华、上饶市体育局局长林伟、裁判长徐明、三清山希尔顿度假酒店总经理倪志鹏等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庆斌先生主持闭幕式。

  附加积分编排赛A组前三名

  附加积分编排赛B组前三名

  武夷仙凡福第队、老友队和前赴后进队获得附加积分编排赛A组前三名。小金队、黄山莲花峰队和江南小桥队分列附加积分赛B组前三名。

  吴华副书记在致辞中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对相关单位及全体工作人员的支持付出表示感谢。他讲到:连续五届“三清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三清山“旅游+体育”转型升级之路迈上新台阶。他希望未来能继续以“三清山杯”为契机,持续推动桥牌运动和三清山旅游事业发展,让更多人了解桥牌、关注桥牌、喜爱桥牌;同时也让五洲四海的桥友们认识三清山、感受三清山、爱上三清山的独特魅力和自然风光。

  裁判长徐明宣布比赛成绩

  三清山凭借其秀美的自然风景和独特的风土人情令广大桥友流连忘返。今年组委会再次续写三清山“旅游+体育”新篇章,在提供优质赛会服务的同时,继续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游览三清山的优惠和便利。值得一提的是,赛事组委会在赛场外全天候供应各式茶点和特色饮品,让选手们在比赛间歇补充能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三清山杯”多年来一直将桥牌与旅游相结合,办出了品牌特色,广大桥牌爱好者的参赛热情逐年提升,“三清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已然成为三清山对外宣传交流的重要载体和纽带,未来也将不断促进“三清天下秀”品牌文化的内涵提升。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