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名家珍藏扑克征稿 30位书画家通过初选

当代名家珍藏扑克征稿 30位书画家通过初选
2019年11月22日 10:14 新浪体育综合
邀请函 邀请函

  文章来源:益群网

  11月18日,“大美书画当代名家珍藏扑克”开始征稿。 活动由人民日报大美书画主办, 国礼艺术家网协办。

  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作为文艺表现的主体,把人民作为文艺审美的鉴赏家和评判者,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文艺工作者的天职!

  艺术应该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春节娱乐需求,玩中学知识,玩中品味文化,人民日报大美书画特推出2019书画名家贺新春扑克。

  国礼艺术家网入驻画家王天明(女,1978·8,江苏苏州人)、(莫喜峰,笔名墨风,1972·7·26,山东省枣庄市人)、陈永开(字伯远,号泉水山人。1955·6·12,太原市尖草坪区人)、青黛(别名魏霞,1992·2·28,山东临沂市兰山区人)等近30位初选通过。

  迎新春扑克由第七届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苏主席进行题字,共印刷3万套,目前收录54位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其中包含苏士澍,范迪安,沈鹏,张海,陈丹青,冷军等名家及当代卓越书画艺术家,征集标准之高,内容之清晰,设计之精美,保证了珍藏扑克的质量。

书画家扑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