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围棋国家队寻求发展方案 征求各界意见

韩国围棋国家队寻求发展方案 征求各界意见
2019年11月21日 12:40 新浪体育
韩国国家队教练睦镇硕发言 韩国国家队教练睦镇硕发言

  据韩国棋院官网消息,11月8日,“关于围棋国家代表队发展方案”的讨论会在韩国棋院2楼大厅举行。 韩国国家队教练教练睦镇硕、朴正祥、洪旼杓、赵寅善、李熙星,韩国棋院事务总长金荣三,韩国棋士会会长孙根气,明知大学教授金振焕,高等科学院教授李柱荣,京乡新闻副局长严民勇,曹薰铉议员室助理金钟烈,崔明勋、梁建、韩钟振、朴炳奎等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以引进培养韩国围棋未来的系统,加强国际比赛的竞争力,利用人工智能训练方案的必要性等为主题自由讨论了2个多小时。

  文化体育观光部和国民体育振兴公团财政支持的本次讨论会旨在于,为探讨国家队教练所需力量及有效的方案,并加强针对精锐(职业)的教练的教育能力而举办。

  由教练队6名(一名主教练,四名教练,一名总务)和选手团36名(男国家代表16 女国家代表8 育成群8 英才4) 组成的围棋国家代表常备军是为早期培养引领韩国围棋未来的优秀人才,令围棋人才怀有对围棋的热情和引发学习动机而运营的。

  (编译:顾瑶 图片来源:韩国棋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