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太平书镇杯元老赛鸣金 聂卫平四届比赛四连冠

2019太平书镇杯元老赛鸣金 聂卫平四届比赛四连冠
2019年11月20日 15:58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北京时间11月20日,相城区第四届太平书镇杯围棋元老邀请赛决赛在江苏苏州相城区太平书镇战罢,黄进先中盘认输,聂卫平第四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黄进先1943年生人,广西桂林人,1983年定为六段,曾任中国围棋副主席,河南省围棋队总教练。老友相见少不了寒暄几句,刚一落座聂卫平就说“黄老,咱们有年头没下了。”黄进先则说“别的我不多想,就想别输的太难看了。”猜先时黄进先示意由段位高的聂卫平抓子,老聂则说“当然是你抓子,你是前辈嘛。”在昨天的比赛中聂卫平也是将抓子猜先的权利然给年长者的华以刚。

  经过猜先黄进先执黑先行,序盘阶段执黑的黄进先行棋稍缓,贪吃下边三子更是使得大局上落后不少。随后的进行中黑棋打入白阵攻击中白棋获取不少便宜,下至104手黄进先眼见形势不利中盘认输,聂卫平第四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历届相城区太平书镇杯中国围棋元老邀请赛冠亚军

  2016 聂卫平 华以刚

  2017 聂卫平 罗建文

  2018 聂卫平 王汝南

  2019 聂卫平 黄进先

  (文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