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智会衢江象棋赛区烽烟再起 四单项开战

四智会衢江象棋赛区烽烟再起 四单项开战
2019年11月14日 16:17 新浪体育综合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赛区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赛区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11月14日,四智会衢江象棋赛区在休战半日之后烽烟再起,专业女子团体、公开男女个人、大学生混合团体等四个组别的比赛拉开战幕。

  专业女子团体组各队实力接近,第一轮就争夺惨烈。东道主浙江队6比0横扫实力不俗的湖北队;北京队与河北队各胜一局战平;上海队4比2小胜河南队;广东队则出师不利,2比4负于山东队。实力强劲的江苏队与黑龙江队也是平分秋色。两支夺冠热门队四川与云南狭路相逢,两位全国冠军赵冠芳、党国蕾领衔的云南队胜出,党国蕾建功。火车头队轮空,不战而胜。

  大学生混合团体组则是强弱分明,由三位象棋大师组成的上海队以及山东队、广东队在本组明显技高一筹,首轮都以6比0席卷对手,来势汹汹。预计这三队之间相互较量的结果将会决定冠军归属。

  公开男女个人组,众多名将都经过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的层层选拔才脱颖而出,代表着当今业余棋坛的最高水平。首轮比赛波澜不惊,绝大多数高手都顺利过关。男子组四川赵攀伟、贵州陈柳刚、北京任刚、智运会冠军深圳吴亚利等人都兵不血刃获胜;女子组广东何媛、智运会冠军重庆梁潇、青岛宋梦云等也都旗开得胜。下午的比赛更多强强对话,将渐入佳境。

  专业男子团体组今天休息,明天也将加入战团,全部比赛于18日结束。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