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代表团出征智运会 83人参加6大项34小项比赛

云南代表团出征智运会 83人参加6大项34小项比赛
2019年11月08日 12:13 新浪体育综合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浙江衢州举行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浙江衢州举行

  文章来源:云南日报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于11月8日至18日在浙江衢州举行。由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晓憬出任团长,有83人的云南省代表团将参加围棋、象棋、桥牌、国际象棋、国际跳棋和五子棋等全部6个大项34个小项的比赛。

  运动员中有目前国内等级分第一的围棋选手柯洁、象棋特级大师赵冠芳、党国蕾、亚运会桥牌冠军张亦卓、荀永宏、朱爱萍、杨京晖等名将。11月7日上午,云南代表团团部及参赛大部分运动队已经抵达赛地浙江衢州,即将在各自的赛场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云南省的智力运动具有良好群众基础,在围棋、桥牌、象棋项目涌现出一批优秀人才。4年前在山东枣庄举行的上届智运会,云南省获得了桥牌男子团体冠军,柯洁获得围棋男子专业组亚军。(记者 方学良)

(责编:樊璐璐)
云南浙江智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