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围棋小先锋开幕 聂卫平:希望小学开围棋课

新浪杯围棋小先锋开幕 聂卫平:希望小学开围棋课
2019年10月26日 14:30 新浪体育
聂卫平致辞 聂卫平致辞

  10月26日上午,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棋圣出席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全国少儿围棋赛开幕式,致辞表示:估计有些小朋友是去年参加过,今年又参赛了,希望参赛小朋友越来越多,大家水平越来越高。围棋是开发智力、提高精神文明素质最佳的项目,希望全国小朋友都能来参加,希望全国所有小学都开围棋课,这样中国各方面都能更上一层楼,特别是智力开发,以后做各种其他工作都能得到全方位提高。

聂卫平为比赛开棋聂卫平为比赛开棋

  这次是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围棋小先锋,最后总决赛时期望优秀小先锋能在今天这些小朋友里出现。估计这还是北京赛区一小部分人,全国一定还有很多选手。

  谢谢新浪,新浪和我们有共同理念,去年是谷歌协助我们,今年是新浪,代表聂道场向新浪对我们、特别是对中国围棋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为围棋做更多工作。希望今天小朋友都有好运气,加油!

  (李新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