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再度牵手聂道 小先锋赛影响力不断升级

新浪体育再度牵手聂道 小先锋赛影响力不断升级
2019年10月21日 12:29 新浪体育
寻找围棋小先锋往届比赛图 寻找围棋小先锋往届比赛图

  2019年10月26日,由新浪体育与聂卫平围棋道场共同主办的2019“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赛事即将和大家见面。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7月新浪体育主办的“智力争霸赛”就曾与“寻找围棋小先锋”在厦门站有过初次合作。

首届寻找围棋小先锋首届寻找围棋小先锋

  寻找小先锋首次举办获极大影响力

  2017年,由聂卫平围棋道场与Google共同发起的“寻找围棋小先锋”赛正式与大家见面,比赛面向全国青少年围棋公开赛,寻找并帮助培养中国未来的围棋小先锋。旨在推广围棋文化、普及围棋运动,鼓励青少年棋手增进交流,共同探索围棋的无限魅力。从初赛到总决赛,“寻找围棋小先锋”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走过了全国7座城市,来自各地的2000多位小棋手参与其中,受到了棋手、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该系列赛的举办及其获得的极大影响力也是让寻找小先锋活动在2018年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获得最佳体育创新大奖,此类奖项意在鼓励2018年度打造的最具创意和创新精神的体育赛事,“寻找围棋小先锋”无疑是科技和体育相结合的最亮眼一笔。聂卫平围棋道场更是凭借全年的优异表现获得最佳体育培训机构奖。

  这场为“围棋少年”们开展的盛大活动,让我们在黑白纵横之间的激烈对弈背后,也欣喜的看到了来自中国各地的围棋爱好者对本次活动的热情,活动历时数月,为我们带来了太多感动的瞬间和印象深刻的故事,少年们通过这次活动更加热爱围棋,更是拥有了新的围棋梦想。这些都是小小少年们赋予小先锋活动的意义,同时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举办活动的初衷。

新浪体育与小先锋赛首次相遇新浪体育与小先锋赛首次相遇

  新浪体育与小先锋赛初次相遇厦门

  2018年7月,“寻找围棋小先锋”中国青少年围棋赛事和新浪体育主办的“智力争霸赛”在厦门站相遇,两项线下赛主要都是面向广大青少年棋类爱好者,同时两项赛事都是在各地举行分站赛,最后在北京进行年度总决赛的模式,更巧的是都选择了厦门作为分站赛举办地之一,于是有了这次的赛事合作。在“围棋小先锋”赛高规格赛场,顶级仪式感的办赛基础上,新浪体育与主办方google和聂卫平围棋道场合作,增加了专业级直播的元素。每轮将有一场参赛小棋手的对局移至专业大赛级别的直播区域进行。新浪通过微博直播向全世界播放他们对弈的画面,让小棋手们感受到专业大赛般的氛围。从之前新浪“智力争霸赛”北京站的尝试来看,被直播的小棋手在镜头前,水平普遍增长了近1段。

  新浪体育再度牵手聂道共同起航“新浪杯”寻找小先锋

  2019年,新浪体育再度牵手聂卫平围棋道场,共同主办“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全国少儿围棋赛。今年小先锋赛揭幕战(北京站)将于10月26日在新浪总部大厦盛大开幕。届时棋圣聂卫平等嘉宾将亲临现场,与围棋少年们面对面,和大家共同开启新一届的“寻找围棋小先锋”之旅。我们依旧怀着满腔热情,等待所有围棋爱好者和小先锋们的到来,期待与你们书写的寻找小先锋新篇章。

  新浪体育作为优质的媒体平台,正不断在向体育产业公司转型;从连续创办四届商界棋王,到智力争霸赛、腾冲杯业余围棋公开赛,再到与聂卫平围棋道场合作举办“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赛,在媒体的推动下,赛事影响力逐步扩大。相信两家的强强联手,必将让小先锋赛再走上一个崭新的高度。

  (李思雨)

(责编:樊璐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