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杯中国2比3韩国再度得亚 许嘉阳吴侑珍全胜

感恩杯中国2比3韩国再度得亚 许嘉阳吴侑珍全胜
2019年10月15日 15:58 新浪体育
感恩杯 感恩杯

  10月15日下午,在第六届感恩杯国际精锐围棋对抗赛决赛中,中国2比3韩国摘得银牌,韩国队蝉联比赛冠军。

  上午进行的半决赛对决中国队4比1大胜中国台湾队。出场的5人仅廖元赫不胜林君谚,范蕴若、许嘉阳、於之莹、周泓余则均有收获。另一组对抗韩国队3比2日本队,申旻埈不敌新名人芝野虎丸,崔精负与藤泽里菜,另外三位棋手一战到底,为韩国队带来晋级决赛的胜利。

  决赛的争夺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日本队和中国台湾队则进行三、四名的较量。结果男子方面范蕴若负申旻埈,廖元赫、许嘉阳分胜卞相壹、李志贤。女子方面战绩不太如人意,於之莹与周泓余不敌崔精与吴侑珍。中国队在前3轮皆赢的情况下,没有守住胜果,再度取得亚军。

  季军之战日本队以3比2取胜。芝野虎丸与上野爱咲美势头正猛,本日不知失败滋味,力克林君谚与杨子萱。藤泽里菜胜俞俐均,助队拿下季军之位。

  冠军争夺战:

  中国2-3韩国

  范蕴若 负 申旻埈

  廖元赫胜卞相壹

  许嘉阳胜李志贤

  於之莹负崔精

  周泓余负吴侑珍

  季军争夺战:

  日本3-2中国台湾

  一力辽负王元均

  芝野虎丸胜林君谚

  安达利昌 负 徐皓鈜

  上野爱咲美 胜杨子萱

  藤泽里菜 胜 俞俐均

  冠军奖金为450万日元、亚军150万、第三名100万、第四名75万。一轮未败的许嘉阳和吴侑珍将获得50万日元的全胜奖奖金,3胜者有30万日元奖金。

  比赛采用日本围棋规则,黑棋贴6.5目。用时为无保留时间,每手棋30秒,保留10次1分钟读秒。

  (顾瑶 图片来源:幽玄之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