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真谞连续5个月领跑韩国 朴廷桓还差9分复辟

申真谞连续5个月领跑韩国 朴廷桓还差9分复辟
2019年10月08日 15:00 新浪体育
韩1申真谞 韩1申真谞

  10月初韩国棋院公布了最新等级分排行榜,申真谞优势减小,朴廷桓紧追不舍,距榜首仅差9分。李志贤刷新个人最佳跻身8强。

韩国棋手等级分排行榜韩国棋手等级分排行榜

  申真谞9月2胜1负连续5个月第8次领跑,但分数连续两个月呈下降趋势,继上月下降56分后,本月又下降21分,第一名位置正在动摇。

  朴廷桓2胜1负连续5个月位居第二位,距榜首分差最近3个月从65分缩小到17分,到如今的9分。韩国龙星战决赛的直接对话朴廷桓拔得头筹,两人下一局对决有可能决定下月排名。

奖金榜奖金榜

  不过奖金榜朴廷桓累计8亿5千万韩元仍遥遥领先,申真谞5亿3千万韩元紧随其后,申旻埈、崔精、金志锡、李东勋、朴永训、卞相壹、吴侑珍、姜东润分列3-10名。

  李东勋(2胜)重新回到了第3名,卞相壹第4,申旻埈(5胜3负)下滑了两个名次排在第5位。金志锡、朴永训分列6-7位,李志贤(4胜1负)首次跻身前8名。

崔精九段崔精九段

  崔精连续70个月领跑女将,虽然9月3胜2负上涨8分,但排名下降1名位居总榜第23位。吴侑珍9月4胜1负上升2位排到总榜第88位。女棋手排名依次是崔精、吴侑珍、金彩瑛、赵惠连、曹承亚、吴政娥、金惠敏、金仑映、宋慧领、朴志恩。

  韩国排行榜从2005年8月首次实行,08年1月修正、09年1月完善,每月初公布,成为世界大赛参赛资格等的计算依据。登顶榜首次数依次为:朴廷桓(连续59次共72次)、李世石(连续27次共67次)、李昌镐(22次)、申真谞(连续5次共8次)、崔哲瀚(2次)。

  (李新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