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英国站主赛事落幕 瑞典选手Simon夺得冠军

WPT英国站主赛事落幕 瑞典选手Simon夺得冠军
2019年10月07日 12:28 新浪体育综合
瑞典选手Simon Brandstrom 瑞典选手Simon Brandstrom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WPT英国站$3,300买入的主赛事落下帷幕,瑞典选手Simon Brandstrom最终赢得桂冠及$330,000奖金。

  Brandstrom最近风头正劲,上个月他刚刚在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EPT巴塞罗那站主赛事上夺冠,收入了129万欧元的奖金。在单挑中他和Marton Czuczor协议分配奖金,并赢下了比赛,赛事有1988人次参赛。

  而仅仅一个月后,Brandstrom在英国又开启了一段奇幻的旅程。这位瑞典人在与Ryan Mandara的单挑中,仅用了7手牌就拿下了比赛。

  Brandstrom获胜后说:“这感觉太梦幻了,背靠背的胜利令人难以置信。”

  拥有一个小女儿的Brandstrom补充说,他今晚将用一些香槟庆祝,然后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与家人一起在西班牙休产假,然后回家圣诞节。

  最后的9人在正午的直播灯光下坐下来战斗,花了90多分钟才出现第一位淘汰者。

  Paul Jackson在英国扑克界已超过15年,是他的著名人物。他看到自己的筹码减少,最终A2全下被Brandstrom的AQ跟注并带走。

  Leo Worthington-Leese则是翻牌前AK全下败给了Ryan Mandara的77获得了第八名。

  德国人Manig Loeser对主赛事决赛桌并不陌生,这位豪客赛常客又想给自己再添一个头衔,可惜他的AQ跑输了Brandstrom的K9最终倒在第七名。

  接着场上节奏加快,眨眼之间再掉两人。

  Paul Siddle在本周早些时候的魔鬼鱼杯比赛中获得亚军,而如今变成短码的他翻牌前AQ全下被Matthew Eardley的JJ和Ryan Mandara的98同时跟注,公共牌最终发出8-2-2-K-2,Siddle在第六名出局。

  下一手牌,场上最后一名女选手Maria Lampropulos持A2全下,James Rann用88进行跟注,公共牌没能帮助Maria逆转,她获得了第五名。

  不久后Ryan Mandara持T9加注,筹码被消耗得所剩无几的Matthew Eardley用A9全下,Mandara跟注。公共牌发出8-5-Q-7-J,Mandara击中顺子拿下底池,Eardley则获得了第四名。

  James Rann是今晚第三个用A2全下被带走的选手,淘汰他的是手持口袋7的Ryan Mandara。

  Ryan Mandara和Simon Brandstrom进入冠军争夺战。单挑第七手牌,在9♣7♣3♦4♣K♥的牌面上持J♠10♣的Mandara选择将750万筹码全部推入之前550万的底池中,筹码更多一些的Brandstrom在经过20秒的思考后选择了跟注并亮出了9♥7♠。

  内容及图片来源于:WPT.com

(责编:樊璐璐)
WPT瑞典扑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