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中国军团携手晋级八强

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中国军团携手晋级八强
2019年09月23日 10:03 新浪体育综合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中国桥牌协会)

中国男队中国男队
 中国女队 中国女队
中国老年队中国老年队
中国混团队中国混团队

  9月22日,正在武汉进行的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结束了23轮循环赛的全部比拼。中国男队、女队、老年队和混团队均晋级各组别8强。其中男队位列循环赛积分榜第2名,女队排名第1,老年队和混团队分列各自组别的第7名和第3名。

  中国男队循环赛的最后两轮比赛分别对阵英格兰和瑞典。总教练胡基鸿介绍,昨天的准备会上大家就明白今天是两场恶战。第22轮中国队以5.82比14.18负于英格兰。这场失利没有影响大家状态,面对欧洲强队瑞典,中国男队赛前统一思想,定下赢到10VP的目标,最终中国男队以17.85比2.15的大比分战胜瑞典,以积分榜第2名的成绩顺利晋级。

  中国女队的循环赛可以用顺风顺水来形容,除在第一个比赛日结束时排名第5外,其他比赛日都以排行榜首的战绩结束当日比赛。循环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女队一胜一负,最终以296.03 VP的总成绩位居榜首,晋级八强。

  中国老年队的出线之旅扣人心弦。昨天比赛结束时,老年队排名第5,但积分的领先优势并不明显。在第22轮比赛中6.47比13.28负于保加利亚,排名立刻跌至第7,领先第8名不足4VP。在随后与丹麦的对阵中,开局4副牌过后,中国队落后14IMP,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这时中国老年队顽强的特点再次闪光,双方比分在交替上升中,最后将IMP锁定在35:35。中国老年队最终以排名第7的成绩闯入8强。

  中国混团队今天同样一胜一负,以12.03比7.97胜加拿大,又以8.8比11.2负给英格兰,最终排名第3,顺利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队和中国混团队,均是各自组别中唯一进入8强的亚洲队伍。中国桥牌协会主席刘晓江赛后向各队发来祝贺,同时希望各队再接再励,争取最好成绩!

  四分之一决赛将于明天开打,共赛96副牌,分6节进行。中国男队将对阵波兰,女队对阵日本,老年队对阵英格兰,混团则与美国1队争夺4强入场券。

桥牌中国锦标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