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季后赛保级战次回合:重庆背水一战 期待翻盘

围甲季后赛保级战次回合:重庆背水一战 期待翻盘
2019年09月16日 09:57 新浪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来源:微信公众号 重庆棋院)

  前瞻:9月16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将继续展开,重庆队回到主场和浙江云林棋禅队将进行第二回合的交锋。

  因前天第一回合比赛重庆以1:3失利,这给次回合的交战带来巨大压力,明天重庆只能以3:1且主将胜才能翻盘。

  经过抽签,明天对阵形势如下:

  第一台:杨鼎新VS童梦成(主将)

  第二台:谢  赫VS金志锡

  第三台:何语涵VS檀  啸

  第四台:李轩豪VS张  涛

  第二回合设有主将,杨鼎新当仁不让的坐上主将台,而对手意外的换成了非世界冠军的童梦成,本来浙江队本回合只需主将胜或拿下两盘,就能宣告保级成功,对手也深知鼎爷的厉害,两大世冠檀啸和金志锡纷纷避战,意图明显,放一捉二,不过童梦成也绝非等闲之辈,鼎爷这盘大意不得,只有先把这盘主将战拿下,重庆队才能续命。

  久未出战的老将谢赫本次再度登场,迎战韩国世界冠军金志锡,这或许是一步冷招,论实力和年龄,年轻5岁的金太子占优,但谢赫鼎盛时期曾号称韩国棋手的克星,或许淡定哥能凭借经验和功力,冷不防的将金太子斩于马下,立下奇功。

  何语涵明天挑战世界冠军檀啸,对小将来说,有难度,但这个时候,有难度也要上,何语涵今年西南王曾赢过时越等世冠,期待小何能拿出当时的勇气和状态,力争再次拿下世冠。

  李轩豪又对上了老对手张涛,首回合李轩豪对童梦成好局痛失,想必这次会憋足了劲,不再让胜机溜走。

  总体看来,重庆两大火力点杨鼎新和李轩豪胜面较大,如果谢赫和何语涵能拼下一盘,那么重庆或许就能翻盘,期待明天重庆队的四名将士能完美发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