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hidwick如何走向扑克世界的巅峰(下)

Stephen Chidwick如何走向扑克世界的巅峰(下)
2019年09月15日 09:38 新浪体育综合

  (来源:睿智娱乐微信公众号)

  PokerStars博客:你可以说一下在过去一年中打牌方法发生的变化么?以及现在你如何看待德州扑克这项游戏。

  Stephen Chidwick:我经历过玩儿牌的低谷期,彼时玩牌的动力非常不足。试图摆脱现状是我职业生涯不同时点始终在做的。现在我没有这样的问题,我一直都非常兴奋,动力知足,并且学习的动力也非常足。

  强大的Poker Slover类的软件已经使德州扑克这项游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真的,这也激励着我更加努力,在这些技术发明之前,有些问题你只能通过笔和纸来自己弄清楚。更多时候是通过和其他人交流,通过交流了解到对方的想法,来达到提高自己的目的。而现在有一些扑克工具帮助牌手更好的深入理解比赛。

  这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每当我进行模拟比赛时,看着各种手牌,选择采取某些特定策略,并找出选择其中一个组合而非另一个的理由。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并且不断弄清楚一些小的困惑点,并增强了我对这个游戏复杂性的理解。这些都非常吸引我。

  PokerStars博客:这听起来像是让一个牌手登上GPI(全球扑克指数,Global Poker Index)顶峰的那种痴迷。

  Stephen Chidwick:确实非常有趣。

  PokerStars博客:未来会参加PS的PokerStars Players Championship(PSPC)么?你怎么想?

  Stephen Chidwick:当然,我非常期待那个,这将是一场盛事。

  PokerStars博客:一场典型的Stephen Chidwick的比赛?

  Stephen Chidwick:这是一个非常大型的比赛。对于GPI积分而言,这将非常重要。而且比赛也有很好的买入,有很多人参赛,所以我非常想更加深入了解比赛。

  对在主赛事和锦标赛这个维度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件事感到非常开心。我觉得自己在调整策略和理论运用上做的很好。但是当我觉得自己看到一些机会的时候,我会偏离策略和理论。所以我非常期待可以在超高额赛中和大家同场竞技,当然也包括和一些经验不足的选手一起,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比赛,希望可以尝试不同的策略,当然也希望取得好成绩。

  PokerStars博客:所以你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去打更多的德州扑克比赛,还是会参与到其它事务中?

  Stephen Chidwick:目前,参加的比赛买入金额越来越大,而且我没想到现在有这么多豪客赛。

  所以,目前我将致力于豪客赛,但是我觉得现在有时间全力致力于比赛,同时感觉自己现在状态很好,而且成绩也很好。但是不久之后,会建立家庭,慢慢安顿一段时间,可能会做一些其它生意,探索一些其它的领域。

  当然,在可见的未来,我还是会继续打牌。在未来几年,只要我还在享受打牌这件事,它可以一直激发我的好奇心,让我感到愉悦,我就会一直保持高的竞技水平。

扑克巅峰赛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