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首日 卫冕冠军充当领头羊

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首日 卫冕冠军充当领头羊
2019年08月30日 10:07 新浪体育综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8月29日,正在张家界举行的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了首个比赛的五轮争夺,卫冕冠军三辰基金发挥出色,前四轮连胜积分领先。

  由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孙文华带领的三辰基金是卫冕冠军,实力不俗,首轮以18比2取胜上汽悦达取得开门红,第二三轮均以11.7比8.3的相同比分分别击败理事连若旸带领的武汉东方和理事单伟彪领衔的香港路劲基建队实现三连胜,第四轮又以11.7 比8.3胜理事陈胜洪带领的深圳南港动力,成为10支参赛队伍中唯一前四轮保持连胜的队伍。只是在第五轮中,三辰基金以8.3比11.7被本次比赛的执行理事吕冬带领的世纪畅达拉下马。尽管如此,四连胜的三辰基金占据积分榜首。世纪畅达战绩也为四胜一负,暂居积分榜次席。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张立刚带领的奥瑞金保持了前三轮连胜,第四轮打平武汉东方,第五轮不敌理事陈继带领的普得,积分暂居第三。

  至此,第一循环九轮已经结束了五轮,30日将进行其余四轮比赛。

  五轮比赛后10支队伍的积分及排名情况如下:

  名次 参赛队 VPs 罚分

  1 三辰基金 61.40

  2 世纪畅达58.88

  3 奥瑞金 57.13

  4 锦烁 51.67

  5 香港路劲基建队51.12

  6 普得 50.06

  7 武汉东方49.68

  8 北京信远48.35

  9 上汽悦达桥36.73

  10 深圳南港动力34.98

  (文:艾心)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