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玥杨碧新婚 国象教育与他们一起迎来全新旅程

王玥杨碧新婚 国象教育与他们一起迎来全新旅程
2019年08月27日 13:55 新浪体育综合
王玥杨碧 王玥杨碧

  (据 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报)

  金桂八月,幸福连绵。今日,王玥先生与杨碧女士携手步入婚礼殿堂,在双方亲友的见证与祝福下,收获了属于他们的爱情果实。

  新婚大喜

  新郎:王玥

  新娘:杨碧

  据悉,担任本次婚礼伴郎的是李擎;出席本次婚礼的主要宾客有余泱漪、韦奕、李超、倪华、赵骏、马群、温阳、周唯奇、李炎铠、侯强、吴开宇、李群、厉元璐等国象圈朋友;他们都对新人送上了深深地祝福。

  (国象圈朋友与王玥夫妇大合照)

  王玥夫妇相识、相恋已有多年,俩人共同执着于一份事业,那就是青少年国际象棋教育。

  2014年,作为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主力队员的王玥怀揣着教育梦想,与同样来自于国家队主力队员的李超来到成都共同创办了超玥国际象棋俱乐部。5年来超玥从创业之初到打造国内知名的国际象棋教育品牌,逐渐健全了内部管理机制,确立了业务经营模式,开拓了地区国际象棋教育市场;同时王玥老师还兼顾了三项重要教育职责,将有限的时间、精力及无限的热情、忠诚投入到推动中国国际象棋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中。

  我们祝愿,王玥老师与杨碧老师在这新婚大喜的日子,能幸福美满的踏上人生新旅程;我们也祝愿,中国国际象棋能在未来的发展中,迎来更大的进步与辉煌!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