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常规赛最终轮中信北京憾负 掉入保级圈

围甲常规赛最终轮中信北京憾负 掉入保级圈
2019年08月26日 17:57 新浪体育
主将战陈耀烨不敌谢尔豪 主将战陈耀烨不敌谢尔豪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中信北京队在主场中土大厦迎战到访的加加食品天津队,最终北京队一比三不敌对手,常规赛排名第十跌入保级圈。

  常规赛最后一轮各队排名比较微妙,北京队排名第6,本轮至少要拿1分才能保住前8,而天津队已经确定参加保级战,如何在保级战中获得有利的位置本轮的结果对他们来说也至关重要。四台对阵为第一台韩一洲对陈正勋,第二台(主将)陈耀烨对谢尔豪,第三台(快棋)柁嘉熹对王泽锦,第四台金明训对唐韦星。

  主将战陈耀烨执白迎战谢尔豪,布局阶段双方进程飞快棋局早早地进入了官子争胜的局面,中盘阶段陈耀烨在局部处理欠妥最终以1又3/4子不敌对手,北京队韩国外援金明训与唐韦星的对局也早早结束,金明训在中盘阶段攻杀用力过猛,中盘不敌唐韦星,北京队0:2落后。

  比赛期间郑弘九段、王群八段,杜鹰、蓝晓石等前来观战为两队棋手加油打气,快棋柁嘉熹与王泽锦的对局在央视演播厅进行,最终柁嘉熹中盘战胜对手为北京队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经过七个多小时的鏖战,陈正勋中盘战胜韩一洲,这样加加食品天津队在客场3:1战胜中信北京队。

  (刘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