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智能展吸引国际嘉宾 AI让赛事服务一站解决

大会智能展吸引国际嘉宾 AI让赛事服务一站解决
2019年08月24日 16:14 新浪体育综合
参观成果展 参观成果展

  2019中国围棋大会于8月19日在山东日照隆重开幕。8月24日,在本届大会的“中国围棋人工智能成果展”迎来了一批重要的国际嘉宾,其中包括日本棋院棋士会会长武宫正树先生以及来自韩国、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围棋组织领导人驻足观摩体验。“中国围棋人工智能成果展”作为重头戏,以全新视角透析行业动态,全面展示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围棋行业、产业的最新成果,为本届中国围棋大会搭建起一个可以亲眼所见、亲身体验的智能化、“全景式”行业服务新平台。

  参展嘉宾驻足围观,赛事管理平台引大批国际友人赞不绝口,一站式赛事服务终到来。中国围棋行业赛事管理平台是面向授权赛事、合作赛事、自有赛事等各种围棋赛事的服务平台;是提供涵盖招募、结算、人员、编排以及执行等赛事全流程,具有人性化套餐选择的信息服务,可满足人与人、人与机器、机器与机器多样化的对弈形式,提供安全、便捷、公平、标准的围棋赛事组织举办平台。

智能服务智能服务

  当下的智能赛事服务平台实现了中国围棋赛事基础信息化的起步,未来将成为中国围棋赛事数字化、数据化发展的基石。智能赛事服务平台包括赛事活动、比赛项目创建系统,报名信息统计与管理系统,比赛项目编排、赛事结果上传、赛事结果公布等核心功能。特别引人注目的是——赛事等级评定标准维护系统,在保障了赛事活动授权层级清晰的前提下,确保了等级分的严肃公平,根据等级评定的分析结果,还可以提出赛事安保、人员多方面的等配置建议……

  据悉,2019中国围棋大会(山东·日照)将于8月25日闭幕。“中国围棋大会博览会”作为本届大会重要组成部分,高举新旗帜续写新篇章。始终坚持“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办展方向,以“赛展结合、全民体验”的办展格局,秉承“精、专、特”的办展思路,精耕中国围棋品牌,进一步提升中国围棋大会的创新力、品牌力、影响力,拓宽交流合作新渠道,努力把中国围棋大会打造成为充分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时代内涵与永久魅力的文化窗口,和饱含中国围棋当代价值与世界意义的特色盛会。

  (主办方稿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