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山脉杯申真谞连胜中断 陈耀烨廖元赫会师决赛

国手山脉杯申真谞连胜中断 陈耀烨廖元赫会师决赛
2019年08月04日 16:26 新浪体育
陈耀烨中断申真谞连胜 陈耀烨中断申真谞连胜

  8月4日,第6届国手山脉杯半决赛在韩国全罗南道灵岩郡民会馆战罢。陈耀烨、廖元赫会师,冠军将在中国棋手中诞生。

  截止国手山脉杯八强战为止,申真谞已累积了25连胜。四强战遭遇陈耀烨,前半盘一路顺风顺水。但临近棋局尾声,陈耀烨在中腹走出挑衅一手,申真谞的脾气被成功激起,不肯退让,愤而放弃大局,与之纠缠。陈耀烨则淡定治孤,且劫争中又捞得不少,优势尽显,成功逆转。申真谞再无力回天,连胜就此终止。

廖元赫胜卞相壹廖元赫胜卞相壹

  廖元赫与卞相壹的对局为廖元赫完胜的一盘棋。卞相壹右上行棋方向有误,廖元赫愉快走厚且笑纳不少空。行至175手卞相壹投子。

  韩国国内战吴政娥大优形式下被韩升周逆转,在八强战因对手超时“捡漏”一盘的朴永训本轮赢下姜东润。

半决赛现场半决赛现场

  世界最强战决赛,男女混双赛决赛,韩国国内战决赛、三四名赛将于8月5日同时进行,混双赛决赛为俞斌/高星VS王立诚/俞俐均,三四名对决为刘昌赫/许瑞玹VS山田规三生/辻华。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下午13:00。

  (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