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山脉杯中国队错过开幕式 陈耀烨将对冲李昌镐

国手山脉杯中国队错过开幕式 陈耀烨将对冲李昌镐
2019年08月02日 22:05 新浪体育
第6届国手山脉杯开幕式合影 第6届国手山脉杯开幕式合影

  第6届国手山脉杯世界围棋最强战开幕式于8月2日晚在韩国全罗南道举行。因中国队航班延误三小时,到达酒店时已是韩国时间晚上21:30了,所以未能赶到活动现场,韩国棋院事务总长金荣三代为抽签。世界最强赛与男女混双赛首轮都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9:30在韩国新安郡进行。

  世界最强赛中陈耀烨与李昌镐有一场精彩对决,范廷钰遭遇韩国当前等级分排名第三的李东勋,廖元赫对战李志贤。冠军奖金为50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1500万韩元(约8.7万人民币)。每方用时30分钟,3次40秒读秒。男女混双赛中国组合俞斌/高星碰撞日本的山田规三生/辻华,刘昌赫/许瑞玹VS王立诚/俞俐均,冠军奖金为2000万韩元(约11.6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1000万韩元(约5.8万人民币)。比赛详细对阵如下。

  世界最强赛:

  范廷钰VS李东勋

  廖元赫VS李志贤

  申旻埈VS王元均

  卞相壹VS井山裕太

  申真谞VS许皓鋐

  金志锡VS村川大介

  陈耀烨VS李昌镐

  朴廷桓VS山下敬吾

  男女混双赛:

  刘昌赫/许瑞玹VS王立诚/俞俐均

  俞斌/高星VS山田规三生/辻华

  第6届国手山脉杯世界围棋最强战总规模10.7亿韩元(622万人民币),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国民体育振兴公团、全罗南道教育厅、康津郡、灵岩郡和新安郡共同赞助,比赛由韩国棋院主办,韩国棋院和全罗南道围棋协会共同主管。

  (顾瑶 图片来源:韩国棋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