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龙星战金志锡胜李世石 与朴廷桓争决赛门票

韩国龙星战金志锡胜李世石 与朴廷桓争决赛门票
2019年07月29日 10:43 新浪体育
金志锡胜李世石 金志锡胜李世石

  7月26日,在韩国围棋TV直播室进行的的第2届韩国围棋龙星战8强赛上,金志锡执黑193手战胜李世石。

  金志锡说:“虽然赢了但感觉好像没赢,棋局内容的发挥实在是太不好了。最近在快棋中屡次失误,在下次对局开始前,我应该更认真努力弥补不足。”

  在即将到来的4强赛上,金志锡将与朴廷桓争夺入场券,相对战绩金志锡以7胜22负落后。另一半区申真谞胜申旻埈晋级,他的对手将在李东勋、朴永训中诞生。

  第二届韩国围棋龙星战所有对局以时间累计方式进行,每方用时20分钟,每手增加20秒。比赛由日本围棋将棋频道赞助、韩国棋院主办、围棋围棋TV主管,冠军奖金为3000万韩元(约17.4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1200万韩元(约7万人民币)。

  首届比赛,金志锡2比1战胜“同龄对手”姜东润,捧起韩国龙星战第一个冠军奖杯。

金志锡金志锡
李世石落子李世石落子
复盘复盘
遗憾落败的李世石遗憾落败的李世石

  (顾瑶 图片来源:乌鹭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