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三代围棋名宿 中国围棋大会宣传片精彩呈现

汇聚三代围棋名宿 中国围棋大会宣传片精彩呈现
2019年07月26日 13:45 新浪体育综合
主角们 主角们

  据 围棋大会官方平台 报道

  7月22日,金螳螂·2019中国围棋大会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2019中国围棋大会宣传片。此次宣传片由中国围棋大会组织、央视摄制组拍摄,耗时3个月。宣传片分为多个版本,今日给大家带来三分钟主宣传片,一览日照人文和围棋文化的魅力。

  农民画、黑陶、渔船工艺以及中式元素的二胡制作与围棋元素交错呈现,充分展现了日照城市的文化底蕴以及日照围棋氛围的浓厚,体现了围棋延绵数千年的传承与发展。

  其中,日照著名农民画家厉明雪作画场景穿插全篇,尤其手绘画面中的“日照“二字与现实中日照著名的摩崖石刻”日照“做呼应,铺陈日照山海场景,此外日照五莲山大佛星光、海上日出、繁茂森林等极具地域特色自然风光也一一展现,体现日照自然风光的无限魅力。

  一黑一白,见素抱朴,视频中既有职业棋手间的对弈,也有围棋爱好者的对弈;既有职业棋手和AI机器人的对弈,也有棋手和孩子的互动;既体现围棋对弈的哲学智慧,也展现了世界未来发展的AI在围棋领域的成绩,更表达了围棋这一国粹文化传承的分量。

  “高山仰止,润物无声“,在山中,在海边,在林间,围棋文化内涵尽显。“海天一色,心随潮涌,凝神静气,坐看云起……“这是围棋对于个人的精神提炼与哲学思考。

  特别说明的是,宣传片邀请到聂卫平、常昊、柯洁这三位不同年代的中国围棋代表性人物。

  这三位巨星级人物代表了中国围棋数十年奋进的历程,他们是中国围棋的最佳代言人。2019中国围棋大会让三代偶像聚首,共同祝愿,共同展望,用自己的传奇经历感召所有棋迷,为中国围棋大会、为中国围棋打造出亮丽的名片。

  8月19日——25日,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日照,更多的世界级围棋精英汇聚。2019中国围棋大会,各项精彩的赛事令人目不暇接,各种面向全体棋迷的活动华丽登场,如果您热爱围棋,东道主在这里盛情邀约您的到来!

  2019中国围棋大会嘉年华赛事报名通道开启,扫码报名及预订酒店。

 

  温馨提示:日照市为沿海旅游城市,大会期间房源非常紧张,组委会多方协商的平价酒店数量有限,售罄不补,请棋友们尽快预订房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