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甲级联赛战罢10轮 上海重庆杭州暂居前三

国象甲级联赛战罢10轮 上海重庆杭州暂居前三
2019年07月26日 22:03 新浪体育综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7月26日,“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武义唐风温泉酒店结束第10轮争夺。中国移动上海队、重庆体彩队、杭州银行队位居前三名。

  中国移动上海队本轮与升班马重庆九龙坡·育才队较量,战斗力上海队更胜一筹,两位外援马特拉科夫、科斯坚纽克分别战胜对手,上海队已获得两分。倪华、徐译、居文君保持不败,均与对手弈和,上海队以较大比分胜出,继续稳居榜首。

  重庆体彩昨天与上海对冲虽然失利,但是队员们迅速调整心态,今天4:1大胜天津智汇体育队。男子较量中,安徳列金击败戴常人,刘言、周唯奇弈和对手;女棋手对弈中,谭中怡击败肖依依,雷挺婕则战胜外援霍特纳什维利。

  北京队余泱漪本轮立功,助本队与江苏队弈和。江苏队韦奕、林晨、郭琦三位棋手率先与对手弈和,沈阳随后击败年强小将宋宇新,此时外援甘谷利弈和余泱漪就可获胜,然而局面差距过大,余泱漪凭借着通路兵胜出。北京队则在本站两胜一和保持不败,排名上升至第七位。

  浙江队本站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大比分战胜成都蓓蕾俱乐部队获得两分。徐铭辉、卢尚磊、丁亦昕稍早分别与对手打平,丁立人、朱锦尔随后击败李荻、李芸杉。

  10轮后排名

  其他对局中,广东深圳龙岗队再次失利,负于杭州宏达队,女外援乌什尼娜不敌赵盛鑫,剩余对局全部弈和。杭州银行队吉尔娅获得宝贵一分,在剩余四位队员纷纷弈和对手下,助本队战胜山东景芝酒业队。

  第10轮赛果

  比赛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沈阳众弈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金华市体育局、武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为支持单位,金华市棋类协会、浙江半岛视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武义唐风温泉、武义金城酒业、浙江铂仁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协办。

  (小冰雹)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