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围联福州队上演逆转好戏 中盘战胜天津队

城围联福州队上演逆转好戏 中盘战胜天津队
2019年07月23日 15:20 新浪体育综合
赛前双方交换队旗 赛前双方交换队旗

  文章来源:城市围棋联赛

  7月21日下午,城围联2019赛季A区一场比赛在福建厦门集美研学总部基地结束,主场作战的福州博思绿华上演逆转好戏,中盘战胜天津粘粘香俱乐部。取胜后,福州博思绿华与洛杉矶奇智、曼谷侨之家、景德中药和北京明道都是积4分,A区出线名额的竞争依然激烈。

  同期进行的“最强战队”城围联2019赛季棋迷接力赛福建赛区选拔赛中,海峡棋社队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福州博思绿华由世界冠军马晓春九段带领黑嘉嘉七段、刘兆哲五段、黄春棋三段、林晓满5段、穆安颜6段参加,天津粘粘香派出的是王幼侠四段、鲁俊仁四段、杨棋棋初段、郑伯钧6段。

  ▲福州博思绿华(左)和天津粘粘香研究席

  ▲马晓春在比赛中  弈客围棋/图

  ▲黑嘉嘉在比赛中

  ▲开幕仪式上的文艺表演   弈客围棋/图

  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粘粘香上来先声夺人,黑棋在下方战斗中81、83强攻未能奏效,下至142手是白棋明显优势。黑棋143机敏!贴出寻找战机,白棋仍然还存在隐患。

  ▼▼▼

  白棋150-154应对有误。至163,黑棋成功搅乱局势,吃掉白棋五子,收获颇丰。

  ▼▼▼

  白棋168手后只能强行强杀中间黑大龙。最终战至203手,白棋玉碎终局,黑棋中盘胜。福州博思绿华成功拿下关键一局。

  (福州博思绿华俱乐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