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成都2比2主将胜厦门 朴廷桓廖元赫建功

围甲成都2比2主将胜厦门 朴廷桓廖元赫建功
2019年07月22日 17:38 新浪体育
朴廷桓主将胜范胤 朴廷桓主将胜范胤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成都懿锦控股队在成都锦江围棋会馆“成都尔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场”迎战国旅联合厦门队。最终成都队二比二主将胜厦门队。

  截止第9轮成都队排名并列第三,厦门队排名第八。本场比赛成都队外援朴廷桓依旧担当主将,厦门队则并没有派出柯洁主将由范胤担当。双方四台对阵为:第一台快棋党毅飞VS柯洁,第二台主将战朴廷桓VS范胤,第三台廖元赫VS朴河旼,第四台古灵益VS彭立尧。

柯洁1又1/4子胜党毅飞柯洁1又1/4子胜党毅飞

  快棋战党毅飞执黑迎战柯洁在前半盘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柯洁逆转,最终以2又1/4子不敌对手,柯洁为厦门队先下一分。6胜3败的廖元赫迎战韩国外援朴河旼最终中盘战胜对手为成都队扳回一分,古灵益执白迎战彭立尧中盘阶段处于下风最终以3/4子惜败对手,关键的主将战直接关系到两队胜负,朴廷桓凭借着扎实的官子技术始终将黑棋控制在盘6-7,最终范胤眼见回天无术中盘认输,这样成都队在主场2:2主将胜厦门队。

  (刘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