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选拔李世石出局 李昌镐与元晟溱争出线

农心杯选拔李世石出局 李昌镐与元晟溱争出线
2019年07月18日 22:13 新浪体育
李昌镐晋级小组决赛 李昌镐晋级小组决赛

  7月18日下午,第21届农心辛拉面杯韩国选拔赛第6轮比赛在韩国棋院战罢,李昌镐、元晟溱、李东勋等晋级。

  B组李炫準在选拔赛中战胜韩泰熙、朴永训等强手,今日遭遇李昌镐。结果鏖战305手,李昌镐以1.5目取胜。

  李昌镐最后一次参加农心杯总决赛是在2012年的第13届比赛,当时输给了谢赫。李昌镐在农心杯总战绩是19胜3负。

元晟溱胜申旻埈元晟溱胜申旻埈

  B组另一边,元晟溱战胜申旻埈晋级,他将和李昌镐争夺韩国国家队席位。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1时在围棋电视演播室举行。在以往战绩上李昌镐以11胜8负略微领先。

李世石止步李世石止步

  A组方面李世石不敌韩尚勋止步,另一盘李东勋胜朴河旼。C组李志贤胜崔哲涵,另外朴廷桓因参赛上虞精英赛,故与朴键昊的对局推迟到7月24日进行。

  (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