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农心杯选拔赛首轮 女将曹承亚爆冷胜英才冠军

韩国农心杯选拔赛首轮 女将曹承亚爆冷胜英才冠军
2019年07月11日 13:41 新浪体育
曹承亚胜朴钟硕 曹承亚胜朴钟硕

  7月10日,第21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最强战韩国选拔赛在位于首尔的韩国棋院战罢。女子棋手曹承亚二段爆冷战胜英才围棋大赛冠军朴钟硕三段,晋级第2轮。此外,尹峻相、朴常镇、文敏钟等顺利晋级第2轮比赛。

  本次农心杯韩国预选赛共有217位韩国职业棋手参加,他们将争夺三张代表韩国队出征农心辛拉面杯的比赛资格。比赛分为A-C组,每组进行72强淘汰赛(C组73人参赛),4名上届比赛代表(朴廷桓、申旻埈、李世石、崔哲瀚)和2名排名靠前的选手(金志锡、李东勋)将从15日举行的16强赛开始出战。正在服兵役的安国铉,根据“现役军人不能参加比赛”的规定没有参加此次比赛。

  A组有李东勋、罗玄、李世石等名将,B组有金志锡、申旻埈、朴永训、姜东润等,C组有朴廷桓、卞相壹等。 各组选拔赛决赛将于19日举行。

  (麋鹿)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