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酱杯业余赛签约仪式 五加一赛制让参赛更便利

汉酱杯业余赛签约仪式 五加一赛制让参赛更便利
2019年07月09日 21:57 新浪体育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7月9日,中国围棋协会与茅台酱香酒公司合作签约仪式议程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进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谊,中国棋院围棋部副部长陈凌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明灿等出席了活动。

向为华发言向为华发言

  酱香酒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贵州一区经理向为华发言,第二届汉酱酒杯全国业余大赛将在全国的东南西北中设立五个赛区,进行分站赛的比拼,为运动员参赛提供便利,脱颖而出的选手在总决赛交手。对围棋比赛的支持体现了茅台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尊重,相信今年参赛人数定会更多。

李明灿发言李明灿发言

  李明灿致辞,酒文化伴随中华几千年文明。去年举办了首届汉酱酒杯全国业余大赛,在中国围棋协会,特别是林主席的亲切关心下,使得比赛大咖云集。汉酱酒有很深的文化,围棋是个高雅的体育运动,怎么把两者结合好是个要点。汉酱酒插上围棋翅膀一定会做成全国乃至世界的品牌。

达成合作达成合作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谊与酱香酒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建作为代表上台签约。

  (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