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之乡联赛南京江宁携手山东德州晋级总决赛

围棋之乡联赛南京江宁携手山东德州晋级总决赛
2019年07月07日 15:00 新浪体育
南京江宁队研究席 南京江宁队研究席

  7月7日下午,2019棋妙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汤山温泉杯”南京江宁分站赛在南京汤山紫清湖旅游区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东道主南京江宁队五轮全胜,排名第一。山东德州队总战绩四胜一负,获得亚军。江宁与德州携手晋级8月举行的2019中国围棋之乡联赛总决赛。

关键战南京江宁击败山东德州关键战南京江宁击败山东德州

  上午进行了第四轮争夺,保持不败的南京江宁与山东德州是关键之战。最终还是东道主实力更胜一筹,王世一、周振宇两位强手坐镇的江宁队执黑以较大的优势取胜,出线在望。

  四轮比赛结束,南京江宁4胜,山东德州、湖南娄底、上海嘉定都是3胜1负。下午第五轮,江宁对阵娄底,德州嘉定决战。江宁队发挥稳定,126手就屠龙大胜,最终以五战不败的战绩取得分站赛冠军。山东德州击败上海嘉定,4胜1负取得亚军,也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2019中国围棋之乡联赛总决赛名单:

  浙江省丽水市

  浙江省嵊州市

  福建省厦门市

  河南省洛阳市

  上海静安寺街道

  浙江衢州柯城区

  江苏南京江宁区

  山东省德州市

  以上八支队伍将参加于8月下旬围棋大会期间在山东日照举行的中国围棋之乡联赛总决赛,敬请关注。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承办,南京市江宁区体育总会,南京市江宁区围棋协会、江宁棋院协办。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冠名。

  (周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