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红船杯全国桥牌公开赛闭幕 浙江钱塘夺冠

第七届红船杯全国桥牌公开赛闭幕 浙江钱塘夺冠
2019年07月01日 11:21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寿剑刚(中)为冠军浙江钱塘颁奖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寿剑刚(中)为冠军浙江钱塘颁奖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由中国桥牌协会、浙江省桥牌协会、嘉兴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红船杯”全国桥牌公开赛,经过近4天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浙江钱塘夺冠。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寿剑刚、嘉兴市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嘉兴卫健委主任王伟荣、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政、浙江省桥牌协会秘书长章瑜、嘉兴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吴云海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嘉兴市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嘉兴卫健委主任王伟荣(左)为亚军武夷·仙凡福第颁奖嘉兴市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嘉兴卫健委主任王伟荣(左)为亚军武夷·仙凡福第颁奖

  武夷·仙凡福第获得亚军,无将飞翔和浙江新翔分获三、四名。浙江钱塘(红队)、黄石·华顺机电队、北京小珺柑队分获附加赛A组前三名,附加赛B组前三名分别是:茅台王子酒队、浙江浦友队和芜湖零度队。

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政(左)为第三名无将飞翔队颁奖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政(左)为第三名无将飞翔队颁奖
浙江省桥牌协会秘书长章瑜(右)为第四名浙江新翔队颁奖浙江省桥牌协会秘书长章瑜(右)为第四名浙江新翔队颁奖
嘉兴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吴云海(左)为附加赛A组前三名队伍颁奖嘉兴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吴云海(左)为附加赛A组前三名队伍颁奖
参赛选手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留影参赛选手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留影

  赛后组委会还专门组织运动员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瞻仰革命圣地,感悟红船精神。在党的生日前夕重温光辉岁月,接受生动的红色教育。

  红船帆影催人进,不忘初心终梦圆!红船精神”作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代表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红船杯”自从升级为全国性品牌赛事,已连续举办七届。桥牌运动在嘉兴市得到蓬勃发展,嘉兴代表队在一些有影响的全国和省级桥牌赛中竞技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嘉兴目前正在积极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努力打造“健康中国”样板地,还将承办2022年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未来嘉兴也将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