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亚锦赛印度统治男子组 哈萨克印尼领跑女子组

国象亚锦赛印度统治男子组 哈萨克印尼领跑女子组
2019年06月14日 12:13 新浪体育综合
印度棋手卡斯基延 印度棋手卡斯基延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6月13日,亚锦赛战罢前七轮。男子组,三位印度棋手卡斯基延、塞图拉曼和古普塔同积5.5分,并列积分榜榜首。女子组中,领跑的是同积6分的哈萨克斯坦棋手萨杜阿卡索娃和印尼名将苏坎达尔。

  男子组比赛中,印度军团继续强势,七轮过后三位印度棋手积5.5分并列积分榜第一集团,其中包括两届印度全国冠军卡斯基延、前亚锦赛冠军塞图拉曼(★历届亚洲冠军一览)和前世青赛冠军古普塔。

  哈萨克斯坦头号棋手尤马巴耶夫

  同积5分并列排在第二集团共有五名棋手,其中包括伊朗神童菲罗兹亚、越南名将黎光廉、哈萨克斯坦头号棋手尤马巴耶夫,以及两位印度棋手维迪特和纳拉扬南。

  新科全国冠军卢尚磊

  中国军团中,成绩最好的是刘言和卢尚磊,两人目前同积4.5分。与他俩同分的还有八名外国棋手,其中包括世青赛冠军伊朗棋手马苏德鲁、越南名将阮玉长山、印度神童尼哈尔-萨林等。

  彭红墀与宋宇新

  中国军团其他棋手中,许翔宇、徐译和戴常人同积4分。徐英伦、赵晨曦、林艺、曾重生、徐铭辉、马中涵同积3.5分。邹晨、赵元赫、张子佶、万云国、徐志行、李荻、黄仁杰、陈琪、王仕戌同积3分。褚伟超同积2.5分。彭红墀和女棋手宋宇新同积2分。光雪强暂积0分。

  苏坎达尔与萨杜阿卡索娃

  女子组比赛中,赛会头号棋手哈萨克斯坦棋手萨杜阿卡索娃和两届亚锦赛冠军印尼名将苏坎达尔最近两轮连战连胜,目前两人同积6分,并列积分榜榜首。

  印度棋手库尔卡尼

  前半程领跑的印度棋手库尔卡尼最近两轮仅1和1负,目前仅积5分,同分的还有两位蒙古棋手蒙格图尔和蒙克祖尔。

李雪怡与李芸杉李雪怡与李芸杉

  中国军团中,成绩最好的是李雪怡和李芸杉,她俩同为4.5分,与越南名将范黎草原并列积分榜第三集团。

  其他中国棋手中,翟墨、任肖伊和张潇积4分、顾天璐和颜天琪同积3分。王豆豆和夏日风分别为2.5分和2分。

  按照赛程安排,6月14-15日将比赛将进行最后两轮的较量,冠军也将水落石出。本次亚锦赛为9轮瑞士制,获得男子组(公开组)前五名的棋手将获得2019年男子世界杯赛入场券。女子组冠军将直通2020年女子世界杯赛。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