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桥联代表大会召开 王艳楠当选第一副主席

亚太桥联代表大会召开 王艳楠当选第一副主席
2019年06月12日 10:26 新浪体育综合
亚太桥牌联合会代表大会在新加坡召开 亚太桥牌联合会代表大会在新加坡召开

  6月10日,亚太桥牌联合会代表大会在新加坡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亚太桥联新一届的执委会成员。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王艳楠当选亚太桥联第一副主席。亚太桥牌联合会的主席仍由泰国的陈凤翎担任。

  王艳楠会上竞选发言

  在副主席选举时,作为参选代表,王艳楠表示,中国桥牌协会自从1980年成立以来,不仅致力于在中国开展桥牌运动,也积极参加亚太地区和世界范围内的桥牌事务。曾经4次承办亚太桥牌锦标赛,创办了亚洲杯桥牌锦标赛并2次承办,还承办过亚太桥牌大会。中国奥委会也积极支持中国桥牌协会更多地参与国际桥牌事务,中国的桥牌发展随着中国整体实力的增强正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最终王艳楠以全票当选亚太桥联第一副主席。另一个副主席职位由香港桥牌协会主席单伟彪担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