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候选人赛俄罗斯喀山开幕

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候选人赛俄罗斯喀山开幕
2019年06月01日 15:13 新浪体育综合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俄罗斯喀山当地时间5月30日晚,2019年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候选人赛在喀山皇宫酒店举行了开幕式。

  八位参赛棋手、国际棋联和俄罗斯棋协官员,以及众多媒体记者参加了开幕式。

  国际棋联常务董事波罗刚、俄罗斯棋协常务董事格鲁霍夫斯基,以及鞑靼斯坦共和国体育第一副部长沙依胡特季诺夫先后致辞。

  开幕式进行了具有浓郁当地特色的音乐和舞蹈表演。

  主裁判 Hal Bond 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赛制和规程。比赛为八人双循环赛,具体抽签和对阵表已在4月底公布(请参阅★完整对阵表)。

  比赛地点设在喀山诺盖酒店(Nogai Hotel),每轮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北京时间晚上8点)开始。

谭中怡和教练余少腾谭中怡和教练余少腾

  本次候选人赛总奖金为20万欧元,获得候选人赛冠军的棋手将有资格参加下一届世界冠军赛,向现任棋后居文君发起挑战。

  北京时间今晚8点,候选人赛将开始第一轮的争夺。中国棋手谭中怡将执黑迎战格鲁吉亚名将扎格尼泽。具体对阵如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