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国象冠军候选人赛将打响 谭中怡生日当天出征

女子国象冠军候选人赛将打响 谭中怡生日当天出征
2019年05月30日 10:55 新浪体育综合
参赛棋手 参赛棋手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

  5月29日,前世界冠军谭中怡和教练余少腾从北京出发,前往俄罗斯喀山,参加将于31日开战的2019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候选人赛。

  未来三个星期,谭中怡将与另外七位女子顶尖高手同场竞技,争夺向现任女子世界冠军赛居文君挑战的资格。

  本次候选人赛为14轮双循环赛。获得冠军的棋手,将有资格参加新一届女子世界冠军对抗赛,向现任棋后居文君发起挑战。

  组委会日前发布了候选人赛宣传片,一起来欣赏:

  前几天,谭中怡参加了在无锡举行的国象明星混双赛并获得了冠军(★混双赛:谭中怡/徐俊获冠军)。在谈起即将到来的候选人赛时,谭中怡显得很轻松,也一如既往地低调,“我这次就是去打打酱油,正常发挥水平就好!”

  “金牌教练”余少腾这次将全程陪伴谭中怡。两年前,谭中怡就是在余教练的陪伴下,荣登棋后宝座的。对于即将到来的大赛,余教练说:“候选人赛是本年度最重要的女子个人赛事,漫长的赛程对每一位棋手都是全方位考验,预祝小谭好运!”

  另外,5月29日是谭中怡的生日,国际棋联在推特上为谭中怡送上了生日祝福。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