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满意吴清源杯目前赛果 李赫:力拼崔精

王磊:满意吴清源杯目前赛果 李赫:力拼崔精
2019年05月01日 13:37 新浪体育综合
8强战赛后王磊祝贺王晨星 8强战赛后王磊祝贺王晨星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4月29日,第2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8强赛在福州战罢,中国三位棋手和韩国崔精晋级半决赛,对阵为:李赫VS崔精,芮乃伟VS王晨星。

  国家队教练王磊在赛场和研究室陪伴着队员们,王磊对8强赛总结说,高星对崔精一度很有机会,后面被翻盘比较可惜,去年第一届我们两人进入4强,今天是3人进4强,王晨星完胜吴侑珍也去掉了一个大敌,对目前的赛果感到满意,希望最后也有个好结果。

  对於之莹和陆敏全早早出局王磊表示,於之莹是我们一号选手,陆敏全也被寄予厚望,可以感到她们俩有比较大的压力,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一点要好好总结,压力要转化为动力。

王磊和李赫王磊和李赫

  李赫在8强赛前就表达了想再战崔精的愿望,半决赛抽签如愿以偿,将连续两年在半决赛中迎战崔精,李赫表示,崔精很强大,自己抱着拼搏的心态去全力战斗。

  (王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