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零团队:借比赛推广里拉 欧洲围棋已生根发芽

里拉零团队:借比赛推广里拉 欧洲围棋已生根发芽
2019年04月28日 14:17 新浪体育
里拉零团队在比赛中 里拉零团队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博思杯2019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三四名决赛战罢福州长乐新天地。来自比利时的AI里拉零战胜日本AI瑞兹,夺取本次比赛季军。赛后记者对其团队进行了采访。

  里拉零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十分亮眼,最终夺取季军,这对于首次参赛的里拉零来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成绩。对此,里拉零团队表示,总得来说,本次比赛还是圆满的完成了任务。里拉零来参赛的主要目就是为了推广里拉,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这个项目,来支持这个项目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里拉让世界更多人知道围棋,了解围棋文化。至于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并不是这次参赛的主要目的。

  里拉零在这几天的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能力和算法,有网友评价里拉零的布局十分精妙,对此,里拉零团队认为拥有良好的表现,首先在于里拉零的设计是由世界各地非常优秀的程序员和工程师共同完成的。里拉零团队是一个多元化和包容的团队,无论是谁,只要拥有好的想法都可以提出,团队经过协调后,也会酌情采纳。其次,里拉零的设计得到了广大围棋爱好者和AI爱好者的关爱和无偿的支持,正因如此,里拉零也会为棋迷免费提供服务。

  里拉零来自于比利时,欧洲这片土地围棋文化发展如火如荼,对此,里拉零团队认为,里拉零在比利时诞生,很好的说明了围棋文化已经在欧洲这片土地生根发芽。而里拉零项目也将持续发展,为欧洲围棋文化普及做出贡献。

  (小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