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中盘之前的局面不好 新赛制感觉很有趣

朴廷桓:中盘之前的局面不好 新赛制感觉很有趣
2019年04月17日 17:28 新浪体育
朴廷桓 朴廷桓

  4月17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在浙江长兴举行,99围棋陕西队的时越不敌成都懿锦控股队的韩国外援朴廷桓,赛后朴廷桓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简单讲一下棋局进程。

  朴廷桓:从布局到中盘阶段,我的局面就一直不太好,实空严重不足,但是后来时越在做活的过程中有点问题,我获利的比较多,之后才渐渐逆转的。

  记者:你对围甲赛制的改变有什么看法?

  朴廷桓:人工智能的出现之后,取消了中午时间是很合理的,现在用季前赛和季后赛的比赛方式也很好,毕竟这么多年一直使用以前的双循环赛制,也下腻了,现在的赛制会给棋手带来一种新鲜的感觉,相信也会给棋迷带来更多乐趣。

  记者:这次没有刮胡子,给网友带来了另一种感觉,是刻意留的吗?(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朴廷桓摸着自己的胡子在笑~)

  朴廷桓:一般会在来比赛之前刮,比赛过程中基本上是不会刮胡子的,这是我的一个习惯。

  (yim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