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重庆体彩赢下德比战 两连胜领跑积分榜

国象联赛重庆体彩赢下德比战 两连胜领跑积分榜
2019年04月10日 18:45 新浪体育
重庆体彩以4比1战胜重庆九龙坡育才 重庆体彩以4比1战胜重庆九龙坡育才

  4月10日,“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沈阳站专场在沈阳北约克维景国际大酒店战罢。最终,焦点战重庆体彩队以4比1战胜重庆九龙坡育才队,在赢下德比战的同时,以两连胜领跑积分榜。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则以3比2战胜成都蓓蕾俱乐部队。11日13时将展开第3轮的较量。

  重庆体彩队与重庆九龙坡育才队上演德比战,本轮仅棋后谭中怡后手负于外援雅瓦希什维利,其他四台曾重生、安德烈金、周唯奇、雷挺婕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重庆体彩与4比1赢下德比战。

  本轮重庆体彩队表现最为抢眼的是曾重生执白战胜外援奈迪茨的比赛,他在赛后表示:“对手本来想平稳地和我和下来,但是我还不想那么快结束比赛,后来对手下的比较急躁,走错了一步,我抓住机会完成了翻盘,算是意外之喜,本来是抱着和气的态度。”

棋后谭中怡棋后谭中怡

  赛后作为教练兼队员的谭中怡总结本轮全队表现时说:“这场一上来我就有很大的压力,所以也没有太多的关注其他选手,没想到队友已经赢了两台,形势已经一片大好,虽然今天自己输了棋,但是对整场比赛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本轮凭借外援维迪特与棋后居文君的胜利以3比2战胜成都蓓蕾俱乐部队,其中倪华与外援费多谢耶夫在一台弈和,外援维迪特战胜小将刘冠初,徐译与李荻握手言和,女将方面倪诗群负于印度名将科内鲁,棋后居文君轻取小将李芸杉。

  天津智汇队在外援马拉霍夫在本轮立功,执白战胜林晨,其他四场比赛戴常人、王玥分别弈和陈琪、韦奕,女子方面肖依依、扎通斯基分别与郭琦、沈阳战至和棋。

北京队主力余泱漪北京队主力余泱漪

  老牌劲旅山东队与北京队相遇,一台余泱漪执黑战胜温阳,帮助北京队赢下一分,首次代表北京队出战的小将袁晴宇负于刘庆南,王一业逼和赵骏,女子方面王瑜负于小将宁凯玉,新人之战宋宇新力克颜天琪,最终双方不分伯仲,以2.5比2.5打平。

丁亦昕丁亦昕

  其他场次方面,浙江队在丁立人未出战的情况下凭借两位女棋手丁亦昕、朱锦尔的出色发挥,以3比2战胜杭州宏达队。杭州银行队与广东深圳龙岗队打平,其中杭州队外援雅科文科战胜徐英伦,卡德马尔沙利赫负于李雪怡,其他三台分别握手言和。

  两轮比赛过后重庆体彩队以2战2胜积4分领跑积分榜。广东深圳龙岗、浙江、中国移动上海三队以1胜1和同积3分暂列第二集团。

  第2轮详细赛果如下:

  第2轮积分榜:

  (麋鹿)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