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青年桥牌赛中国队少年组提前取得世青赛资格

亚太青年桥牌赛中国队少年组提前取得世青赛资格
2019年04月09日 10:01 体育综合
U20组   康程 U20组 康程

  4月8日,正在泰国曼谷进行的第23届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各组别的循环赛已经接近尾声。在少年组的比赛中,中国队在距离循环赛结束还有2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40VP排名榜首,提前拿到2020年世青赛的入场券。

  本次比赛4月5日开赛。开赛首日中国队在少年组的表现平平,当天比赛结束时,在7支参赛队中排名第六。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逐渐调整状态,适应了比赛节奏,表现越来越好,排行榜排名不断攀升,终于在今天比赛结束时,以大比分位居榜首并提前拿到2020世青赛的入场券。此次少年队的领队和教练因故都未能按计划随队参赛,同样来自上海的女队教练吕奕行同时担起了秦楠海、刘念一、曹润铭、钱瀛、张天宇、康程六名队员的教练。当天赛后,吕奕行表示,队员们能在开赛不利的情况下,相互鼓励、调整状态、努力拼搏,拿到今天的成绩,大家都比较满意,但同时他也告诫队员,比赛还没有结束,拿到资格固然值得高兴,但还要把目标锁定在冠军奖杯上。

  在其他组别比赛上,青年组中国队也已经一扫开赛不利的阴霾,目前位居积分榜榜首,女子组两支队伍分列二、三名,儿童组中国队仍然所向披靡,包揽排行榜前7名。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