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7连胜甩开申真谞 连续两个月领跑韩国

朴廷桓7连胜甩开申真谞 连续两个月领跑韩国
2019年04月08日 09:50 新浪体育
朴廷桓 朴廷桓

  4月初,韩国棋院公布了2019年3月31日等级分排行榜,7连胜的朴廷桓连续两个月保持第一位置,扩大了与第二名申真谞的领先优势,并领跑奖金榜。

  朴廷桓在3月世界最强棋士战三连冠,龙星战两胜,总计5战全胜上涨30分,与排名第2位的申真谞拉开了29分的差距。

  申真谞在麦馨杯等比赛中5胜1负,但在世界最强战半决赛负于朴廷桓,3月仅上涨8分。

  十强排名与上月一样,依次为金志锡、李东勋、卞相壹、申旻埈、朴永训、姜东润、罗玄、李映九、安成浚、李志贤。

  前百强中,杀入韩国龙星战16强的金真辉升幅最大,上升10个名次排在第69位。崔光户上涨最多进账40分。

  女棋手中,崔精连续65个月领跑,上升3个名次重返30强,吴侑珍上升8个名次排名第89位,其后依次为金彩瑛、赵惠连、吴政娥、金惠敏、曹承亚、金多瑛、金仑映、朴志恩。

  韩国排行榜从05年8月首次实行,08年1月修正、09年1月完善,每月初公布,成为世界大赛参赛资格等的计算依据。登顶榜首次数依次为:朴廷桓(连续59次共71次)、李世石(连续27次共67次)、李昌镐(22次)、申真谞(3次)、崔哲瀚(2次)。

排名排名
奖金榜奖金榜

  (李新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