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Kabrhel登顶WSOPC捷克站主赛 收入19万欧

Martin Kabrhel登顶WSOPC捷克站主赛 收入19万欧
2019年04月06日 09:23 体育综合
Martin Kabrhel Martin Kabrhel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公众号

  2019年WSOP巡回赛罗斯瓦多夫站的1700欧元买入无限德州扑克主赛事落下帷幕,Martin Kabrhel拿到了190,000欧元奖金和一条象征荣誉的金手链。

  这场比赛共计650人报名参赛,总奖池超过了110万欧元。

  在最后的8人FT中Kabrhel无疑是最富有经验的一位,去年他曾在WSOPE

  10万欧元买入豪客赛中击败David Peters拿到过冠军。

  今天的决赛做Kabrehl一个人就淘汰了当中的六个对手。他先是TT跟注了Raz Alon的口袋9全下并将他淘汰在第八名。然后A2又跟注了Daniel Smiljkovic的KK,并且在翻牌击中两对。

  Andreas Heider将Martin Mulsow淘汰在第六名后,Martin Kabrhel接管了比赛。

(责编:樊璐璐)
捷克扑克金手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