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云回应节目中“作弊”质疑:我行的端坐的正

鲍云回应节目中“作弊”质疑:我行的端坐的正
2019年04月03日 18:13 新浪娱乐
鲍云 鲍云
魏坤琳魏坤琳

  《最强大脑》“疑似作弊风波”持续发酵,4月3日,继魏坤琳[微博]晒出聊天截图,指责鲍云[微博]私自拉群并向选手泄题,试图操控比赛后,鲍云在当天下午就魏坤琳的质疑做出了正面回应。鲍云表示,他行得端坐得正,一直保持着极大的克制,他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谁在不正当竞争,大家会有一杆秤的,我们拭目以待。”

  4月3日,鲍云在微博发表长文针对当天上午魏坤琳对他发出的“作弊”质疑进行回应,他表示,备战“项目”与备战“题目”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而他认为前者是不构成所谓的“作弊”的。此外,他还指出,“挑队员”和“拉群”是同一件事的两个阶段,鲍云的指责缺失时间线基础,根本不成立。鲍云在长文中强调,“我行的端坐的正,一直保持着极大的克制。关于王易木是否作弊,节目组是否有不当行为,请查看我前几篇微博已写的非常清晰。请正面观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谁在不正当竞争,大家会有一杆秤的,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生蜜糖猪耳/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