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沙迦公开赛:王皓获亚军 伊纳尔基耶夫夺冠

2019沙迦公开赛:王皓获亚军 伊纳尔基耶夫夺冠
2019年04月02日 09:55 体育综合
大合影 大合影

  来源公众号: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第三届沙迦国际象棋公开赛3月31日在阿联酋沙迦结束。俄罗斯名将伊纳尔基耶夫以9轮积7分获得冠军,中国棋手王皓同积7分,因小分稍低屈居亚军。

  本届沙迦公开赛共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78名棋手参赛。其中37名棋手拥有特级大师称号,17名棋手等级分超过2600分,3名棋手等级分超过2700分。中国棋手王皓是赛会等级分最高的棋手。

  整场比赛竞争非常激烈,9轮比赛终了,竟然有7名棋手同积7分,并列排在积分榜第一集团。俄罗斯棋手伊纳尔基耶夫小分最高,幸运夺冠。中国棋手王皓获得亚军。乌克兰的克里沃洛奇科排名第三。

  伊朗神童菲罗兹亚、俄罗斯的马特拉科夫、乌兹别克斯坦的亚库博耶夫和阿根廷的马列科分列4-7位。

  王皓5胜4和,表现分2761

  邹晨4胜3和2负,表现分2435

  另一位中国棋手邹晨以5.5分排名第45位。

  沙迦国际象棋公开赛始于2017年,今年是第三届。王皓是沙迦公开赛的常客,参加了所有三届比赛,而且成绩相当好。首届比赛王皓获得冠军,去年获得第三名。今年则收获亚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