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加德士杯金志锡胜白洪淅 赵汉乘搭上8强末班车

GS加德士杯金志锡胜白洪淅 赵汉乘搭上8强末班车
2019年03月23日 13:59 新浪体育
金志锡战胜白洪淅 金志锡战胜白洪淅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3月21-22日,第24届韩国GS加德士杯16强战最后两场比赛在韩国战罢。最终,金志锡执白中盘胜白洪淅,赵汉乘执白3.5目战胜尹峻相,成功晋级八强。

  在21日进行16强战中,金志锡九段执白战胜近期势头正猛的白洪晰九段,成功晋级八强。赛后金志锡表示:“这盘棋布局阶段下的不错,但随着棋局的进行似乎朝着我不太喜欢的方向进行,好在后边形势又好了起来。”八强战金志锡将遭遇崔哲瀚,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金志锡直言:“崔哲瀚九段的攻击力很强,我想应该是一场很有意思的对局。”

赵汉乘战胜尹峻相赵汉乘战胜尹峻相

  在22日进行的16强战最后一场比赛中赵汉乘执白316手以3目半取胜尹峻相,搭上了本届加德士杯的八强末班车。赛后赵汉乘表示:“刚开始我很快速的做出了选择,但感觉情况好像变坏了。但后来在下边截断了黑棋,情况好转,最终赢了下来。”

  八强战赵汉乘将对阵目前韩国排名第二位的90后小将申真谞,对此他表示:“我会努力战斗的。”

  8强赛第一场金志锡九段对阵崔哲瀚九段的比赛将于韩国时间3月28日下午14点(北京时间13时)打响。

  在上届决赛中,申真谞九段以3比2战胜了李世石九段,首次获得了GS加德士杯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个人第六次冠。第24期GS加德士杯冠军奖金为7000万韩元,亚军奖金为1500万韩元。

  八强战对阵:

  赵汉乘 VS 申真谞

  朴永训 VS 卞相壹

  金志锡 胜 崔哲瀚

  李世石 VS 李昊承

  (麋鹿)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