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麦馨杯8强战罢一场 二申对决申真谞笑到最后

韩国麦馨杯8强战罢一场 二申对决申真谞笑到最后
2019年03月12日 10:01 新浪体育
申旻埈(左)不敌申真谞 申旻埈(左)不敌申真谞

  3月11日,韩国第20届麦馨杯九段战8强战在韩国结束一场焦点之战。对决在韩国“二申”之间展开,最终,申真谞九段执黑击败申旻埈九段,晋级本届麦馨杯四强。

申真谞申真谞

  申真谞与申旻埈并称“韩国二申”,是韩国围棋最新一代(99后)棋手的领军代表。申真谞在近年来在世界大赛中屡次闯入半决赛和决赛,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完成“破茧一击”。

  在2018年,申真谞超越了朴廷桓,成为韩国围棋排名第一的选手。但是好景不长,在2019年2月底,排名第一的位置被朴廷桓重新夺去,回到第二人位置。申旻埈是李世石的内弟子,近两年来成绩也是明显呈上升势头,目前排名韩国第六位。

接受采访接受采访

  本届麦馨杯16强战,申真谞九段击败了比他年长一些的“大帝”罗玄九段,闯入8强,与申旻埈九段狭路相逢。最终,申真谞执黑笑到了最后,挺进麦馨杯4强。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