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啸:棋局转换看不清 独爱嵊州小吃小笼包

檀啸:棋局转换看不清 独爱嵊州小吃小笼包
2019年03月09日 18:06 新浪体育
檀啸 檀啸

  3月9日, 第一届“昂利康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 在浙江嵊州战罢,檀啸战胜谢尔豪进入胜者组,赛后檀啸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今天和谢尔豪的对局,檀啸表示自己一直都看不太清楚,即使和谢尔豪赛后复盘,也是没有搞清楚具体是怎么样的情况,两个人都没搞清楚是谁比较好,打算回去看一下AI的分析,因为整盘棋都有点复杂,檀啸个人感觉下的不太好,比较危险,认为自己一度处于下风,主要在对局中的打劫,以及各种转换比较多,也判断不清楚。

  檀啸觉得这次的双败淘汰赛的赛制很新颖,之前也很少有这种赛制,虽然自己等级分是这八位中最低的,但是也希望自己能够下出好成绩。

  嵊州小吃很出名,檀啸最喜欢嵊州的小笼包,虽然没有都品尝过,但是对小笼包的印象很深刻。

  对于今年围甲,檀啸到浙江围甲队效力,檀啸表示自己很喜欢江浙一带的建筑,以及生活方式,所以很开心能够到浙江围甲队,也觉得自己之前所在的重庆队实力依然很强,有很多年轻选手都已崭露头角,希望给他们更多的上场机会。

  (yimi)

(责编:樊璐璐)
檀啸嵊州王中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